close

我想埋在這裡

不要出土

生性愛逃避

這樣多好!

我喜歡這裡

寂寞與怕寂寞相互碰撞

碰出個更大的火花

然後

我殺了自己

為此犯罪行為

不用付出什麼代價

空氣冰冷

凍結罪狀

於是我簽不出姓名

畫不了押

後來我在頂上十公分的空間

懸掛、迂迴

無法告誡自己

有所謂成就了無所謂

然後我讓我出竅

飛到遙遠的海平面

下了溺水

那些威脅自己不要掙扎

於是靜默的喘息

爾後;

爾後是.......什麼??

不要過問嘈雜的答案

那是真理的假象

 

也是,

不願面對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魚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