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豚》這部片

整部戲,話很少

表達感強烈

幾乎都是在眼神及動作

我喜歡教練與小尊

常常互望凝視許久

不管是悲傷抑或是生氣!

 

 

 

也許我得再多看幾遍。

 電影常常這樣

帶你體驗劇情

回到現實後

你知道的,

他不會實現。

然後呢??

還是瘋狂的看

瘋狂的感受一切

他感傷、快樂、激情,

我似乎是感受到了。

結尾時,我知道

該回來了,該看清我面前的房裡的窗

的的確確是禁錮了

一顆想自由的心

我懂的,畢竟

我所沒有的

是籌碼。

沒有自由的籌碼

不能自在的奔跑

像小尊一樣

我無法不顧一切,我沒有籌碼

誰也不能給我保障

於是;我暫時是輸了!

真的不能怪我

老是藏著一股

悲傷.........

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魚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