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我自己!

或許這以後將成為秘密,

還是很開心有一個這裡,讓我遮風避雨

大肆談論自己與內心。

想了很多年,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依舊是沒有個下文,

無所謂,

我依舊是我,

在可以的情況下,

我希望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任何事

然後,

安息!

<笑>

也許是今天,也許是很多年

沒個準!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

都是國片,

我真的是無法抗拒

內斂的拍攝手法

動作是外放,但其實想表達的

是深遠的意義及內心!

不知怎地

 

開始疲累了!

不說了,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魚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